close

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

0
推薦


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

產品15ML

好開心喔~收到Jabushe嘉碧希的護眼霜~你要知道女人一但有了年紀

臉上的細紋就通通跑出來見人了~要有年輕的肌膚~就可不要懶惰喔~

還好我剛到30歲的年齡~要趕緊來保養一下了~

通常都是法令紋~抬頭紋~眼尾紋這幾個地方要注意保養

還有按摩的方向也要注意喔~

眼霜其實就不需要太多量~一粒米就行了

 






我覺得包裝和整體的產品很優耶~感覺像是醫美籍級產品~

讓人看了會想買的衝動

 



彩妝大師改善眼周乾紋指定使用
主成分: QAL-100®、Co Q10、酯性維他命C、維他命E、棕櫚酸維他命A
容量: 15ml
使用方式 : 早晚臉洗淨,取適量(大約一個米粒大小)於指腹,輕柔地均勻塗抹於眼周即可。
產地:瑞典原裝進口
 
 
用法很簡單~只要洗完臉~在眼周的範圍塗上一粒米的量~輕柔均勻的塗在眼周~加以按摩
也不能太用力~不然會有更多細紋喔
過度的拉扯也不好
 

 





我眼底和眼尾笑的時候有細紋~為了肌膚的完美~要時時刻刻的保養一下

我把眼霜擠一些在眼尾的地方~

少少的~
眼霜呈現淡黃色的顏色~味道還不錯聞~不會刺鼻讓人討厭

能接受的範圍啦

有滋潤的感覺~就是手上還會有油光感~但又不會太油





使用前的肌膚

有一些笑紋~粉討厭~顯示出我的年齡了





擦完後~就吸收進去了~沒看到有浮在眼周

眼部周圍呈現光亮感~剛剛有做拉提眼尾的按摩

擦上這個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

還不賴~就加減保養~有時候皮膚也會乾~拿來擦同時保養跟抗老化

要上妝之前擦上這個眼霜~讓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~不見細紋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