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0
推薦

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說到護足霜~一點也不陌生~常常使用得到它~~

每次洗完澡~還沒出來~就是在刷我的腳皮~因為在家裡很不喜穿襪子~

也不喜歡穿拖鞋~長期這樣就很容易腳底形成硬皮~

乾乾硬硬的~擦了護腳霜~都只是暫時滋潤~並沒有滋潤到真皮組織~

每天要保養腳~實在是沒這麼古力~

這次參加美妝和活動~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我被選上囉~好開心


拿到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檸檬口味~




CTBeauty乳油木果檸檬馬鞭草護足霜10ml(10%乳油木果)-

打開後有淡淡檸檬香~不刺鼻~很好聞~聞久也不膩~

給的試用品份量很多喔~可以用好幾天說

好開心喔~


看我的腳~

很醜拔~乾乾澀澀的~每晚擦了乳液還是會這樣~

我想:沒有滋潤到真皮才會這樣吧~

 


我趕緊來使用它~看他的神奇功效!!

有年輕的肌膚~但是我的腳~~~~~~能看嗎??


妳看看~擦完按摩之後~腳皮瞬間被滋潤了~細紋變少~

我超喜歡這一罐的效果~

而且我3小時再來看腳皮~一樣還是很滋潤的唷~

真的很不錯~


這個產品,在冬天最是需要了.^^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