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2入1盒(日夜)15ml~讓痘痘消失吧!

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21(日夜)15ml

 

 

 


裡面有2支~一個是日.一個是夜用型的

我臉上的痘痘超會長的~這下他們都無所遁形了~哈哈

 


 

左邊的是日用~右邊的是夜用的

用途:軟化角質 面皰預防
 
成分:水楊酸 . 尿囊素. 檸檬精油.金縷梅. 醣海帶萃取


 

日用~底下的是綠色~


 

底下白色的是夜用的


 

最近我的臉上都長這樣的痘痘~讓我很困擾~

通常我會把它擠掉~可是隔天又會長~真討厭~

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感染~或是長痘疤~~臉上就黑黑一點點的

皮膚就越差

 


 

這是第一天@@

 

因為現在是晚上~我現在剛洗完臉~所以要來體驗一下~

現在是用夜用的那一支~乳白色的液體~

很不客氣的就擠了很多~

 


 

這是第二天@@

 

痘痘沒了~有一點在修護了~

 


 

這是第四天~@@

 

因為第三天忘了擦

但還是慢慢消除了~變成了痘痘的結痂

希望黑色素不要沉澱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