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

0
推薦




MILDSKIN專科抗老除皺霜50ml

隨著年紀的增長~我漸漸發現臉上都了細紋跟皺紋

女人就是這樣~青春一直隨著年齡流失~

該保養保養了





醫療專科配方

不知道好不好用





產品的成分說明

 





很大一罐~有50ML

很喜歡MILDSKIN的每一個商品~幾乎我都有使用





乳白色霜狀~味道很清香

 





我的皮膚還算很不錯~但是不保養~還是枯萎

霜狀的東西還以為會很凍狀~但它的質地還算是細緻~





很容易推勻開~馬上就吸收進去了~香香的~

能接受~也不會太油~通常霜狀的保養品~我不喜歡~

太油反而會讓我的皮膚長痘痘~




近照~這種保養品還是要天天使用~才會看的出效果在

只擦上一次~還看不出什麼成效~不過真的好推開~

味道不刺鼻~謝謝主辦單位的試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